社團名稱: 資訊工程系學會
社長: 黃基訓
成立時間: 很久很久以前
地點: 體育館F141室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UCHCSIE
關於我們
自治、綜合聯誼性社團-資訊工程系系學會,主要是為了資工系的各位師生謀取更多福利,舉辦多種活動給學弟、妹參加,不單單只是資工系自己的活動,還有與外系合辦的大型活動,使大一新生或是其他同學活過得更充實,讓大學生活不單調。
我們也會不定時的與外面企業做相關合作,舉辦資訊講座,讓學弟妹們可以領先外校知道第一手資訊,在加上企業贊助摸獎活動,讓資工系的同學們不會空手而歸,可以拿到豐富禮品。
即將畢業的學長姐也有屬於資工系的畢業餐會,在餐會中,我們會歡慶學長姐們畢業,中午還有美味的餐點可以享用,特別是系主任勉勵的話,都是畢業前深刻的回憶。

Chien Hsi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No.229, Jianxing Rd., Zhongli Dist., Taoyuan City 32097, Taiwan (R.O.C.) 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229號

電話03-4581196 ,校安中心0975-176911 ,校內分機1999 ,網頁維護:電算中心 ,分機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