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室內設計與管理系
社長: 林富祥
成立時間: 100年
地點: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pg/cluchpm/posts/?ref=pag
關於我們
【來到健行-夢想起點、就讀室內設計-責任開始】
系所沿革
英、美、日及香港之物業管理,已發展至建築物使用維護、更新與資產管理之整合。參考先進國家之經驗,國內物業服務業應由現有之建築物管理延伸至資產管理,以整合一個完整的物業管理服務體系,俾利與國際接軌。
目前國內與物業管理服務業之相關行業已存在多年,包含了公寓大廈管理維護、清潔、保全、估價、房屋仲介,甚至資產管理公司(不動產證券化)等相關特許行業或其他非特許的行業。因應社會需求,培育相關專業人才,本校在工學院下整合跨院系之師資,成立物業管理學位學程,在100年正式成立物業經營與管理系,109學年改名為室內設計與管理系。

Chien Hsi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No.229, Jianxing Rd., Zhongli Dist., Taoyuan City 32097, Taiwan (R.O.C.) 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229號

電話03-4581196 ,校安中心0975-176911 ,校內分機1999 ,網頁維護:電算中心 ,分機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