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調酒藝術文化社
社長: 鍾欣庭
成立時間: 100年8月
地點: L405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32657226819820/
關於我們
健全社員對酒類的認知,導正飲酒正確觀念。
培養社員專業之第二專長。
輔導及充實學生有關飲料、吧台與調酒相關知識及技能。
弘揚學術,豐富生活飲品文化,提升生活品質,並與國際接軌。
提供各項比賽資訊與管道。
除培養同學對調酒產生興趣,讓同學對酒類有基本的認知外,經由社員的創造力、想像力,並且藉由實地學習調酒過程而極力發揮。
此外培養社員在快速製酒、傳統調酒、花式調酒上的技藝專長,進而培養出選手。同時,讓同學對未來的前途有先一步的構想。

Chien Hsi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No.229, Jianxing Rd., Zhongli Dist., Taoyuan City 32097, Taiwan (R.O.C.) 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229號

電話03-4581196 ,校安中心0975-176911 ,校內分機1999 ,網頁維護:電算中心 ,分機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