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財務金融系學會
社長: 范芫瑋
成立時間: 民國91年
地點: 體育館一樓148室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UCHDOF
關於我們
「財務金融系學會」成立的目的旨在辦理許多相關財金相關活動,學習理論與實務兼備的財務金融專業知識,以及舉辦課業以外不同的多元活動讓學生們擁有不同的活動競爭力與交際能力,使同學們擁有豐富的大學生活。
在六月的畢業季和九月的新生的新生入學,系學會也都有舉辦茶會來恭喜畢業生以及歡迎新生入學,藉此機會多多增進系上同學們的感情。本年度舉辦了不同類型的活動。例如:投資理財王競賽、愛上富爸爸之現金流、財金雙週、迎新宿營...等等。舉辦活動的目的是讓系上同學增進彼此情誼,也可以進而拉進老師和同學間的距離。
歡迎有意願的同學來參與我們的行列,讓我們一起用青春、微笑、創意、歡樂描寫出屬於你我們的大學四年的回憶。

Chien Hsi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No.229, Jianxing Rd., Zhongli Dist., Taoyuan City 32097, Taiwan (R.O.C.) 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229號

電話03-4581196 ,校安中心0975-176911 ,校內分機1999 ,網頁維護:電算中心 ,分機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