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國際學生聯誼會
社長: 張鳳玲
成立時間: 103
地點: 健行科技大學國際專修部
官網: https://reurl.cc/Y8VopO
關於我們
綜合聯誼性社團-國際學生聯誼會成立於103年,今由境外生輔導組組長彭雅琪老師來擔任我們第二屆國聯會的指導老師。本會成立的目的是為了凝聚健行科技大學所有國際學生的情誼,及幫助僑外籍生能更容易融入台灣的生活及認識台灣的文化。
因此希望透過這個大家庭可以彼此學習成長,互相砥礪前行。歡迎所有國藉的學生加入我們大家庭。

Chien Hsi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No.229, Jianxing Rd., Zhongli Dist., Taoyuan City 32097, Taiwan (R.O.C.) 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229號

電話03-4581196 ,校安中心0975-176911 ,校內分機1999 ,網頁維護:電算中心 ,分機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