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羽球社
社長: 陳信介
成立時間: 2001/11/07
地點: 體育館F123室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yubmt/
關於我們
1『健行科技大學羽球社』

羽球社,屬於學校體能、康樂性社團,創立於民國九十一年十一月七日,至今已有22年的歷史。最初是由一群熱愛羽球的同學,也就是第一屆羽球社學長姊們創立而成,當時幾個熱愛羽球的好朋友們聚在一起吃飯時,他們不禁想到了同一件事—何不創辦一個社團,讓喜歡羽球的同好一起加入我們打羽球的行列呢?並不是大家都有錢、有時間去外面球館打球,我們當時的初衷是希望大家在這裡不要有壓力,很愉快很輕鬆的一起在場上揮灑汗水!
歷屆我們總是遇到不同的挫折與難關,但是我們都撐過也一一克服。
羽球社也創立許多年了,在這不長卻也不短的日子裡,藉由我們不斷努力地舉辦活動,逐漸我們的定位漸漸的被肯定,進而吸引一些喜愛羽球的同學聚在一起,找到屬於自己,在課業以外肯定自我、得以發揮的一片天地。

我們是一群熱愛羽球的青年^^,希望大家都能常來球場上運動、交流,我們社課時間為每週三的13:00-17:00,社團每年都會舉辦迎新活動、雙打賽、校友盃、男女混雙等競賽,也會和其他社團一起合辦各式各樣的活動,歡迎大家一起來玩!羽球社歡迎你!

Chien Hsi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No.229, Jianxing Rd., Zhongli Dist., Taoyuan City 32097, Taiwan (R.O.C.) 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229號

電話03-4581196 ,校安中心0975-176911 ,校內分機1999 ,網頁維護:電算中心 ,分機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