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賞心攝影社
社長: 卓晉源
成立時間: 1993年5月至今
地點: F126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something126/
關於我們
『賞心攝影社』創立於西元1993年5月迄今。成立目的是希望凝聚愛好攝影、志同道合的同學互相交流,並舉辦多次活動提升校園藝術風氣為宗旨。
攝影社是一個透過觀景窗來看世界的社團,凝聚喜歡攝影的朋友們,一同體驗攝影的樂趣,學習新知識、認識新的朋友,並互相交流攝影心得增進攝影技術;藉由觀察生活大小事,紀錄社會人文、景觀風景、自然生態,體驗攝影帶給人們新的視野,並增進藝術氛圍;無論你/妳對攝影是否有興趣,就請你拋開對攝影的古板印象,我們邀請你/妳一起悠遊於光影之中一起玩攝影。

Chien Hsi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No.229, Jianxing Rd., Zhongli Dist., Taoyuan City 32097, Taiwan (R.O.C.) 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229號

電話03-4581196 ,校安中心0975-176911 ,校內分機1999 ,網頁維護:電算中心 ,分機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