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廚藝社
社長: 伍薏敏
成立時間: 2016/11/17
地點: 民生與設計學院2樓L201西餐教室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uchchef
關於我們
廚藝社自創立以來每學期皆有舉辦專業指導教學,讓對廚藝有興趣的學生,可以利用課餘時間精進自己的廚藝,並由指導老師親自授課教學,讓每位社員可以學到料理的基本功和烹調技術,也能讓社員有更多的機會把在社課上所學的,發揮在日常生活上。
除此之外也會與其他社團聯合舉辦各種活動,讓社員不會只是一直待在廚房,並透過活動來拓展人脈,不但更佳融入大學生活,也能營造出友善校園的理念。
另外也會培養對廚藝競賽有興趣的社員代表學校參加國內外餐飲賽事,為學校爭取佳績及榮耀。

Chien Hsi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No.229, Jianxing Rd., Zhongli Dist., Taoyuan City 32097, Taiwan (R.O.C.) 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229號

電話03-4581196 ,校安中心0975-176911 ,校內分機1999 ,網頁維護:電算中心 ,分機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