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樂社
社長: 王澤中
成立時間: 2012年4月12日
地點: 體育館F112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uch.happiness/
關於我們
本社前身為『健行科大服務學習成長團』,正式於2012年4月定名為健行科技大學『樂』社,一定要快樂的服務性質社團。
帶著草創宗旨「一心,一意,一定要快樂!」培養團員「善意」、「用心」、「付出無所求之心」;
從付出到感動內心,再從內心感到快樂。為本社目標!敬邀大家與我們一同成為快樂的『樂社』人!
樂社格言:將快樂帶給別人也是一種志工,而這種志工是真正打從心底的快樂!讓人毫無保留的想把最好留給別人。

Chien Hsi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No.229, Jianxing Rd., Zhongli Dist., Taoyuan City 32097, Taiwan (R.O.C.) 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229號

電話03-4581196 ,校安中心0975-176911 ,校內分機1999 ,網頁維護:電算中心 ,分機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