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名稱: 愛使命社
社長: 蔡宗霖
成立時間: 2015年
地點: A814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pjbc.youth.imission/
關於我們
本社團的成立宗旨是由一群學生基於對「校園道德的使命」而組成!

在校園建立一個尊榮師長、關愛同學,把愛使命社當作我們的「Big Family」
無論喜、怒、哀、樂我們都可以一起來分享,一起帶著我們的夢想與熱情,向前邁進!
並且也會與社會上的公益機構合作,學習付出、關懷的生命態度。

來到這裡的每一個人就是我們自己的家人喔!在這裡我們彼此幫助,彼此突破成長!!

社課時間:每週一下午18:30~20:30,行政大樓814教室,我們不見不散!

Chien Hsi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No.229, Jianxing Rd., Zhongli Dist., Taoyuan City 32097, Taiwan (R.O.C.) 桃園市中壢區健行路229號

電話03-4581196 ,校安中心0975-176911 ,校內分機1999 ,網頁維護:電算中心 ,分機3827